诗娪

才疏学浅,孤陋寡闻

【阿修罗X你X帝释天】英雄的女人

这里诗娪,久别重逢~

我见诸君多妩媚,料诸君见我应如是。

沉迷于百幕大三角,无法自拔

修释友情向

谢谢大家喜欢ww

01

天人与鬼族的战争持续了千百年。

生命被屠戮,尊严被践踏,世界是乌烟瘴气的,像一张非静止照片在眼前闪烁。生灵涂炭,流离失所,鞍马劳顿,道阻且长。

十天众,天人曾经的领袖,陷入了一片混乱。血与泪中,吸血蛭们正高高在上,啃食着子民的高粱。琼楼玉宇,歌舞升平,不过是浮萍揉碎的假象。

直到新王的诞生,焚香驱逐污秽,白莲重开盛世。

帝释天将率领十天众,成为新的王。

从那天起,将实施新的法则——十善业道。无论贵族还是平民,都将以能力的优势,而非身份的贫贱,被重新评判价值。强者将会得到任用,而被淘汰的弱者,将被清除。

而你是个劣种。

父亲有着结实的肉体,母亲有着强大的神灵体。而你从小体弱神衰,命运好像对你开起了玩笑,降临在最优秀的家族,却不肯施舍一点儿高贵的血脉。

你是父母彼此结合的失败品。

物竞天择,优胜略汰。

当太阳升起时,迎接你的将是死亡。

 

02

你无数次仰望天空,无数次默默流泪。

善见塔中,柱子高耸如云,遮蔽空灵澄澈的蓝空,好像一口深井般望不到底。你畏惧着,四面八方的柱子,困住了深陷迷途的灵魂。

从殿下远远望去,定格在那抹金色的身影上,淡雅从容。殿台上飘着莲香,魂牵梦萦,化作和风细雨,撞入肺腑。

钟声悠扬动听,那道如同天籁般的声音洋洋溢耳,宣读着下一轮清除名单。

你木讷地伫立着,学着天鹅展翅的模样,昂起头颅,追随着王的杀伐。

王的身边开满了莲花,鎏金的花边散发出微光。他露出一副悲天悯人的神情,将笑意藏在花蕊中,让人溺死在富贵温柔乡。

“XX。”

命悬一线,你害怕地颤抖,蹉跎着生的贪欲。

“拥有弱小的神灵体,却不甘示弱。”

“我很赞赏。”

“你很有价值,将会成为天人中的佼佼者。”

“为我所用吧,XX。”

王步步生莲,耳坠一步一摇,清脆悦耳。他俯下身子,勾起耐人寻味的笑,摸了摸你的额头。

你不解地抬眸,诚惶诚恐。

第一次看清王的面容。

那双翠绿的眸子平静无澜,藏匿着悲恸,一股莫名的寂寞暗暗升起,温润如风。

 

 

03

若非一眼惊鸿,大抵心有锦绣。

天尊圣诞,乐章四起,这片曾经被黑暗笼罩的天空,将迎来光明。百姓其乐融融,欢声笑语,歌颂着新王的美德。

然而,帝释天坐在孤高的王位上,俯瞰着脚下的哀鸣与绝望,面无表情地眨了眨眼睛。

“妈妈,王好像不开心。”

“因为他的莲花没有盛开啊。”

稚嫩的童声唤醒了白莲的花心,纯粹而不染纤色,在无人问津的深处,独自盛开。

“阿修罗……我的英雄。”

帝释天哑声失笑,喃喃自语,又怅然摇头。

他回忆起与阿修罗的点点滴滴,从结交时到绝交时,潸然泪下。

“她不是英雄。”

“她是英雄的女人,温和而柔软。”

帝释天从人群中看去,你正躲在母亲背后,怯怯地探出一个头,红了脸。那具弱小的身体,像是一朵绚烂情花,酝酿着一坛相思毒。那般怨慕,那般歆羡,结为心头一块疤,蓄谋已久。

 

04

“真羡慕啊,明明弱爆了!”

“嘘,小声点。她可是王的女人。”

“怎么可能!陛下到底看上了她哪点?”

你迟钝地回神,低眉顺眼,装成一个听不懂人话的木头。同伴们的噪音在暗处行凶,变得晦涩残忍,切割着每一寸心田。

王的女人?

你只觉得虚无缥缈。

然而,王的一锤定音,剥夺了众人的猜疑。

“没错,XX是王的女人。”

 

05

平民永远理解不了贵族。

由于理念不同,你和王一刀两断了。

你主动请缨,坠落深渊之渊。

王无奈,默默成全。

“她终究是英雄的女人。”

 

06

无尽的黑暗,天域最底层的地狱。没有光明,也没有真正的死亡。而往日的战神,被禁锢在深渊最深处,魔神啃噬着他试图突破桎梏的力量。

“好饿啊!”

你已经两三天没吃饱了。

四处尸骸满地,无处落脚,偶有贪婪的魔神,将你弱小的肉体撕碎。在无数次毁灭中重生,只有无尽的逃亡。

无意间,你被阿修罗的触手绊倒,闯入了结界牢笼之中。趁阿修罗闭目养神,你蹑手蹑脚地迈出一小步,又惴惴不安地缩回去,因为追逐的魔神包围了结界。

“哼,那女人还真是不怕死!”

黑暗中,魔神一边破口大骂,一边扫兴离开。

你依靠在触手旁边,带着一丝希冀,望向头颅上的英雄。他默许你的到来,装聋作哑地沉睡着。

“谢谢!”

你重重地鞠躬,满怀敬意,跪下亲吻着英雄的触手,表示臣服顺从。

 

07

“那个……阿修罗大人,您还在睡吗?”

“抱歉,我又来叨唠您了。”

“啊,谢谢您替我解决了魔神。”

“您在这不无聊吗?”

“如果不介意的话,我和您讲故事吧。”

阿修罗闭目养神,睫毛微微颤动,宛若一尊雕塑。触手被冻僵,杀意蛰伏在泥地上,天真的话语像温暖的火炉,舒适而不刺眼。

他有些后悔放你进来了。

你是一点儿也不怕他了。

阿修罗捂住你的双目,打了个响指,干净利落地击碎了魔神。

“英雄累了,是需要休息的。”

触手割伤了面颊,英雄邂逅了笑颜。

 

08

深渊凝罪,地狱挽歌。

阿修罗自毁灵神体、誓斩一百魔神。深渊里的业火,终将燃向虚伪的天国。

再次站到帝释天的面前,宿命指引的战争爆发了。曾经的故友,如今的宿敌,善恶的号角渐渐拉响。

你站在英雄的身边,目光转向曾经的王。

再次品读他翠绿色的眸中,金色的莲花被鲜血染红,平静中的沾染着癫狂。

“我的XX,你一直是英雄的女人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三人系列”:

贺茂忠行X你X鬼童丸 赢家:贺茂忠行

源赖光X你X鬼切 赢家:鬼切

阿修罗X你X帝释天 赢家:阿修罗

敬请期待:八岐大蛇X你X夜刀神 酒吞童子X你X茨木童子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43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